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动漫频道 > 焦点资讯 > 作品·动态

玩具巨头备战春节礼盒套装成

来源:中漫网
2010年02月01日15:27
  中漫网讯在国外,玩具销售的旺季是圣诞节。而在中国除“六一”儿童节之外,春节是玩具销售的又一个旺季。年关将至,父母们开始为家里的小宝贝挑起了新年礼物,各玩具巨头也纷纷做起准备,推出各种新品和优惠活动备战春节。除打折优惠外,以“礼盒套装”形式打包销售,成为诸多商家共识。

  诸多全球玩具零售巨头玩具“反”斗城日前也推出了超过500件玩具新春优惠,而像孩之宝的特种部队、钢铁侠,万代的盖亚奥特曼等玩具,以及女孩子钟爱的芭比玩具,和换装游戏也都推出礼盒套装。为配合春节的团员氛围,玩具厂商动足脑筋,一款名为“饺子工坊”的DIY套装,造型可爱,操作简单,只需简单材料即刻打造各式饺子。

  相对成熟的儿童玩具礼包市场,婴幼儿礼包套装品种相对单一

  
  但在学龄前儿童的市场中,相对低幼向的益智类礼品玩具种类较少。除适合婴儿的手摇铃等系列,似乎就是5-6岁孩子的玩具较多。近日,BBC正式授权的北京中雅图公司,在春节前推出国内第一套磁贴礼盒套装《花园宝宝巧手磁贴大礼包》。

  由BBC授权推出的《花园宝宝巧手磁贴大礼包》

  内含三折大场景的国际流行扮装类磁贴游戏

  内含磁性留言板,秉承原剧“亲子为上”的理念

  简装拼图和DIY场景刮刮贴纸的组合

  
  礼包内含场景磁贴游戏,多功能相框拼图,纸艺立卡,刮刮贴纸,创意海报。集合贴纸、拼图、磁贴、纸艺、涂鸦等功能为一身。《花园宝宝巧手磁贴大礼包》中全部产品采用BBC电视动画剧的原版素材,绚丽逼真的花园宝宝形象,精美温馨的梦幻花园场景。

  国际团队突破性的将多款益智游戏组合在一款产品中。让国际偶像花园宝宝走下荧幕,陪伴中国的孩子们度过第一个春节。在竞争激烈的春节档期,这款全国首发的磁贴类组装礼盒,也将成为热点产品。

  (依古比古/文)
责任编辑:andy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