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动漫频道 > 焦点资讯 > 作品·动态

三角猫动漫形象全国征集大赛圆满落幕

来源:搜狐动漫
2010年01月12日11:12

  2010年1月10日上午由北京萨比那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北京独图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共同主办,中国动漫交易网www.cartoonb2b.com承办的“‘我爱三角猫,爱吃三角猫’三角猫动漫形象全国征集大赛”随着颁奖仪式的结束,圆满地落下了帷幕。
  颁奖仪式在北京建国门的俏怡庐泰越餐厅举办,室内热烈火爆的颁奖气氛同窗外的冰雪寒天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全场都沉浸在一片欢闹的喜悦当中。
  颁奖典礼由DDC传媒的王东先生主持,主持人首先介绍了到场的嘉宾、获奖作者、组织奖单位以及各位媒体。


三角猫负责人索登强先生在做精彩发言

  随后,主办方三角猫负责人索登强先生做了精彩的发言。索先生表示:这次大赛感谢中国动漫交易网的鼎力合作,和众多媒体的全力支持,本次征集活动本着能够找到广大食客心目中满意的三角猫为宗旨,面向全国征集作品。作品无论从数量还是质量上,都出乎了主办方的想象,非常感谢所有参赛者的积极参与以及专家评委的细心评定,我相信,有了这么多喜爱三角猫,关注三角猫朋友的大力支持,我们一定可以做的更好。并且这次大赛只是我们同动漫行业合作的一个开始,我们相信接下来我们的活动会更加精彩。
  承办方中国动漫交易网吕永杰先生表示,本次大赛从2009年8月28日开始至2009年11月28日征稿结束,历时三个月,征集作品近四百件,参与大赛的相关高校100多所,作者年龄跨度从10岁到44岁之间。大赛期间,作者来稿和询问不断,经过五位专家评委从形象的主题到后期的制作以及衍生产品的综合评价,再到历时一个月的大众评审投票意见。综合评出了今天揭晓的奖项。由于一等奖空缺,主办方特别要求组委会一定要将预算的奖金发出去,于是特别增设了五名优秀奖和一名鼓励奖。
  吕永杰先生还对所有参赛作者、各组织单位、各位合作媒体以及五位专家评委分别表示了感谢。同时还表示:这是动漫产业与餐饮业结合的成功案例之一,希望今后动漫周边企业能够紧密的同动漫结合,多一些成功的案例出现。针对于三角猫形象,我们后续的活动会陆续展开,希望广大动漫同仁和爱好者继续关注。


吕永杰先生为年龄最小的参赛作者颁发鼓励奖

  获得“‘我爱三角猫,爱吃三角猫’三角猫动漫形象全国征集大赛”组织奖的名单:
  湖南科技大学商学院
  北京联合大学广告学院
  天津美术学院现代艺术学院
  吉林动画学院
  齐齐哈尔大学艺术学院
  武汉江汉大学现代艺术学院
  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 艺术设计学院
  组织奖获得的是:奖金1000元+证书+300元三角猫比萨店代金券(有限期两年)+动漫交易网精美纪念品。

 


北京电影学院动画学院实验室主任黄勇为获得组织奖的单位代表颁发奖金、证书和纪念品

  获得“‘我爱三角猫,爱吃三角猫’三角猫动漫形象全国征集大赛”新增优秀奖的作者名单:
  王 强   作品编号2009100801
  李仕平   作品编号2009112404
  燕 慧   作品编号2009112605
  吴艾诗   作品编号2009112770
  郭 恰   作品编号2009112812

  优秀奖获得的是:奖金1000元+证书+动漫交易网精美纪念品。


视觉中国网站联合创始人、副总经理靳鑫为获得优秀奖的作者及代表颁发奖金、证书和纪念品

  获得“‘我爱三角猫,爱吃三角猫’三角猫动漫形象全国征集大赛”三等奖的作者名单:
  王 辉   作品编号2009112108
  贺国红   作品编号2009112302
  高振威   作品编号2009112709

  三等奖获得的是:奖金3000元+证书+动漫交易网精美纪念品。


吉林动画学院教授郭冶老师为获得三等奖的作者颁发奖金、证书和纪念品

  获得“‘我爱三角猫,爱吃三角猫’三角猫动漫形象全国征集大赛”二等奖的作者名单:
  邓月红   作品编号2009112611
  劳添强   作品编号2009112304
  二等奖获得的是:奖金5000元+证书+动漫交易网精美纪念品。


三角猫比萨店负责人索登强先生为获得二等奖的作者邓月红颁发奖金、证书和纪念品


三角猫比萨店负责人索登强先生为获得二等奖的作者劳添强的代理人宫先生颁发奖金、证书和纪念品

  现场花絮一:抽奖
  为答谢为期一个月的店内食客朋友们投票,特别设置了抽取幸运投票奖环节,被抽取的幸运食客将得到有限期为两年的三角猫比萨店代金券300元,抽奖环节由到场的媒体朋友们完成。


人民网游戏—动漫频道 沈光倩为投票的食客抽取幸运奖


中国动漫网 蒋蓉为投票的食客抽取幸运奖


DDC传媒 刘星为投票的食客抽取幸运奖

  现场抽出幸运奖将在典礼后由三角猫比萨店工作人员电话通知领奖时间和地点,获奖名单如下:
  李盛楠 138****6432
  常思远 150****8796
  陈  飞 159****6922
  段晓琴 158****4823
  么英硕 152****9369
  武  鑫 150****4198
  王  薇 136****6829
  贾洪薇 152****1925
  张  云 139****7736
  张  磊 137****4565

  索登强先生和吕永杰先生为到场媒体抽取媒体幸运奖,奖品是三角猫比萨店代金券100元。

  获奖媒体合影

  现场花絮二:聚餐


主办方为前来参加颁奖典礼的朋友们提供了精美泰式和越式大餐

  现场花絮三:人物漫画肖像
  用餐完毕,由国内著名肖像漫画大师、吉林动画学院教授郭冶现场为获奖选手、媒体代表以及现场观众画漫像,使得现场的气氛达到了高潮。


郭老师为纵横动漫的王强画漫像


郭老师为DDC传媒的王东画漫像


 


郭老师为获奖选手画的漫像

责任编辑:andy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