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帝都福利-《夏日大作战》北京上映(图)

2009年11月16日11: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漫网
  中漫网讯AnimeFesta2009~中日动漫交流节~11月15至16日,经广播电影电视总局批准、日本驻华大使馆支持,由日本国际交流基金会与北京电影学院共同主办的2009年中日动漫交流会在北京电影学院隆重召开。

  交流节期间,将会准备一系列精彩的活动,包括日本声优表演、中日优秀动画影片和日本动画大师班系列讲座三大项目。本次交流节上邀请到许多重量级嘉宾,包括日本顶级动画公司MADHOUS总监制丸山正雄先生及昂西电影节评委丸田顺悟先生等演讲嘉宾。
另外,日本著名声优古谷彻先生(《圣斗士星矢》配音)、金月真美女士(《心跳回忆》配音)及偶像歌手浜口祐梦先生亦会亲临活动现场。09年夏天创造日本动画票房奇迹的《夏日大作战》亦会上映。如此精彩的活动将免费开放给北京电影学院教师生以及中国动漫相关工作者与爱好者,届时将可以零距离接触大师大作,并聆听配音艺术的奥妙,共享视听盛宴。

  帝都的阿宅千万不要错过这个机会哦!有意者均可在日本国际交流基金会北京日本文化中心主页提前报名预约。

  (佚名/文)
(责任编辑:andy)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