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首届中日动漫交流会15日在北京电影学院开幕

2009年11月16日11: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11月15日上午,中日动漫交流会现场嘉宾合影。人民网记者 郭晶 摄

  

  北京电影学院动画学院院长孙立军现场发言。人民网记者 郭晶 摄

  人民网北京11月16日电(记者 郭晶)首届“AnimeFesta2009”中日动漫交流会昨日在北京电影学院开幕,此次活动由日本国际交流基金会与北京电影学院共同主办。交流会期间,包括国产动漫《快乐奔跑》在内的中日多部优秀动画影片将展映,并设有专家讲座,解读动漫幕后真髓。

  北京电影学院动画学院院长孙立军出席交流会开幕式并讲话。日本著名声优古谷彻(《圣斗士星矢》配音)、金月真美(《心跳回忆》配音)及偶像歌手浜口祐梦亲临活动现场。


  据总监制丸山正雄介绍,由中日两国共同摄制的动画电影《藏獒》将于2010年下半年在中国、日本、东南亚地区公映。《藏獒》根据杨志军同名畅销小说改编,讲述了西藏一个少年与藏獒“多吉雍直”之间的传奇经历,描写了人与藏獒之间的战争与友情。本届交流会为期两天,将举办“《藏獒》幕后解析”等5场专题讲座,并放映《夏日大作战》《快乐奔跑》等动画片。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责任编辑:andy)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