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天津神界漫画公司高薪招聘漫画人才!

2009年09月01日16: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动漫

  神界漫画公司概况:

  天津神界漫画公司系中国原创漫画界经营规模最大(专职签约漫画作者70余人);创作规模最大(年原创漫画作品100余册);品牌市场影响力最大(与国内最专业、最有品牌影响力的漫画出版机构《漫友》文化、中国最大的期刊集团《知音》集团结为战略联盟的合作关系。

在法国、韩国、日本、美国、台湾地区均有专业的大型漫画经纪、出版机构专项代理推广出版神界的所有漫画作品);12年漫画实战教育经验雄厚(前后培养了300余位优秀的原创漫画作者活跃在当今的中国漫画市场上,尤其是成功培养出第一批成功打入日本、欧洲国际漫画的中国国际级漫画家梁小龙、彭超、阿尤等人。神界漫画公司是集漫画内容策划创作、漫画人才教育培训、漫画家经纪包装、漫画作品知识产权全球授权、“新中国漫画”理论体系创建推广、漫画社会活动组织策划、漫画期刊创办经营的全方位以漫画家、漫画内容为绝对经营核心的漫画实体机构。

  2005年神界历时四年创作的80册全彩色版写实漫画作品《四大名著》以千万的天文价位出授了世界经营权;2005年神界向进行民族传统文化漫画创作的漫画家梁小龙、彭超、阿尤每人重奖了一套价值80万元的住房;2006年由村人、彭超创作的《寻找自我的世界》同时被法国、韩国、中国大陆及台湾地区的数家漫画图书出版社及网络在线出版同时签下首发权,一举创下了 “全世界第一部进行全球同步出版首发的漫画作品” 的惊人记录。

  2006年8月由陈维东、梁小龙创作的《水浒传》作为中国原创漫画第一部成功达入日本漫画市场的漫画作品,震惊整个漫画界、出版界、媒体界。两个月内包括新华社、新闻社、新闻联播等国内70余家大陆、港、澳、台大型主流媒体,400余家网站播发了相关专题新闻报道。

  2009年4月,由陈维东、梁小龙创作,早已远销法、日、韩等多个国家的漫画版四大名著系列首部作品《三国演义》于国内震撼发售。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全国各大城市举办了同步首发仪式,新华社、人民日报、中华网等各大主流媒体百余家网站争相跟踪报道。并且立刻在国内掀起“三国”热潮,好评不断,深受业界内外以及读者认可赞同,再一次刷新神界在漫画界的惊人成绩记录。

    “中国原创新漫画•四大名著”项目启动至今,已先后获得新闻出版总署原创动漫作品扶持项目(2007)•图书类第一名,文化部原创动漫扶持计划(2008)•漫画作品类、漫画作者类两项第一。这两年中的神界接连发生震惊漫画界的大事件也证明神界创业15年来厚积薄发的巨大能量。

  神界漫画公司招聘内容:

  1.高薪招聘年薪6万—10万具有独立创作能力的幽默漫画主笔;

  如果你的梦想就是在世界上创作展示中国人自己的漫画;如果你的梦想就是经过正规的专业训练后成为一名文学、画技、个人修养兼具真正的职业漫画家;如果你期望跟随中国最成功的原创漫画先驱与领袖著名的漫画理论家、漫画编创人陈维东老师、中国著名的武侠漫画家、幻想漫画家、幽默漫画家梁小龙老师等人一起工作、学习、共同创作、休闲品茶,交流漫画经验技术、创作心得,让你的漫画理想之梦能得以快速而真实的实现,就快快加入神界这个“神奇的漫画世界”吧!

  要求:

  1、应聘作者要对长期从事漫画创作工作有充分的思想准备,热爱原创漫画、热爱民族文化,做人做事有耐力不轻浮躁动。

  2、与神界签定三年的聘用合约后神界才能展开培训计划。

  3、所有被录用的作者须来津工作。

  应聘方式:可将稿件邮寄或电邮至公司,是否录用都将在短时间内回复。(未予回复前请不要亲来面试,以免造成双方不必要的损耗,我们会尽快给您回复,谢谢支持。)

  2.招聘专业漫画编剧

  随着蓬勃的发展,中式漫画正逐渐迈向成熟。在美学素养的日益成长之时也更加需要绘画以外尤其是文学内涵的补充和扶持。对剧情更完善的要求,对故事更深入的探讨,对文字更考究的打磨,都是中式漫画成长的必须。因此,擅长舞文弄墨的各位必将成为未来中式漫画生力军中的重要组成。如果你对漫画抱有憧憬和理想,如果你拥有过人的文采,如果你的脑中充斥着天马行空的想象力,那么神界必将是你最佳的舞台!这里有一支画技、个人修养兼具的真正的职业漫画家队伍,他们是能让你超现实的想法栩栩而生的“神笔马良”!毋庸置疑,快来加入吧,让你我一起见证“神界的奇迹”!

  要求:

  1、 应聘者需对脚本构思、剧本创作等文字处理工作有一定程度经验,并具有相应的文学综合素养。文笔优美,写作技巧纯熟,创意新颖,善于对细节的把握及角色的描写,具有独自策划剧本的能力;

  2、 了解熟悉漫画语言以及漫画剧本的概念,尤其是新中式漫画语言;

  3、 相关专业大专或以上学历,具有编剧经验者优先考虑

  4、 对工作耐心、认真、负责。

  5、 所有被录用的作者须来津工作。

  应聘方式:

  提交应聘稿件格式要求:

  个人简历;

  作品名称;

  作品定位;

  主人公及配角介绍;

  500字以内明确的故事主题及故事灵魂;

  1000字以内作品大纲;

  3000字以内完整及详细的作品章节细节;

  将相应剧本文字稿件邮寄或电邮至公司,是否录用都将在短时间内回复。(为了能细致负责的了解您的能力,请勿投小说诗歌等非剧本形式稿件。未予回复前请不要亲来面试,以免造成双方不必要的损耗,我们会尽快给您回复,谢谢支持。)

  3.招聘手绘以及电脑着色绘制助理

  近两年随着神界漫画公司的漫画作品大规模而且快速地走向国际市场,作为中国原创漫画界第一批成功打入国际漫画市场的著名漫画家梁小龙等人正在筹划创作一系列更为重大的极具国际化的中国原创漫画作品,现急需高薪招聘一批的优秀漫画助手作为新鲜血液在进行神界特有的全新模式培养后,融入到原本已经很强大的战斗队伍中去。

  色彩助理要求:1.有较高美术色彩素养;

  2.熟练掌握运用Photoshop. Painter等CG绘画软件;

  3.对工作认真负责;

  4.来天津专职工作。

  手绘助理要求:1.绘画基本功扎实;

  2.对工作认真负责;

  3.来天津专职工作。

  应聘方式:可将稿件邮寄或电邮至公司,是否录用都将在短时间内回复。

  望有志参与中国原创漫画的朋友们尽快与我们联络。

  我们的联系方式:

  邮寄地址:天津市南开区红旗南路彩虹花园72号

  陈维东 先生亲启 邮编:300381

  应聘办公室电话: 022-83727692 孙女士

  公司邮箱:cunren_staff@163.com

  

  

(责任编辑:andy)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