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四川本土原创动漫形象进军3D真人动画电影领域

2009年07月29日09: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动漫

  


  记者近日从国家广电总局2009年6月故事影片备案公示中获悉,年初入选国家文化部“原创动漫扶持计划”的四川动漫形象“酷巴熊”将走上银幕,与云南民族电影制片厂、昆明云耀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鼎力合作,共同倾力打造真人和3D卡通动画结合的数字电影——《寻找酷巴熊》,这也是本土动漫形象首次涉足3D真人动画电影领域。

  “酷巴熊”(https://www.cobopanda.com)经过近四年推广,在互联网上积累了大量“粉丝”群,已经拥有累计过亿传播受众,成都、北京、深圳等众多电视、报纸也有多次新闻报道。

  该片以5.12大地震为背景,叙述地震后从汶川随救援队来到成都临时安置中心的小女孩轩轩,在成都丢失了爸爸送给他的心爱毛绒玩具——酷巴熊。此时爸爸妈妈都还没有生还的消息。轩轩把所有的情感和希望寄托到了爸爸送的礼物——酷巴熊上。轩轩通过自己的努力和坚持克服了种种困难,在得到政府、社会、媒体和众多好心人的帮助下找回酷巴熊的感人故事。


  整部影片力求通过小人物构成大框架,以曲折、惊险、催人泪下的感人故事,表现出温馨感人的人间真情,塑造了勇往直前、不怕困难、百折不挠的灾区小朋友的形象。 影片深入、渐进地展现出了四川人民在灾后怎样面对困难,重建家园,以及人与人之间的关心、理解的动人故事,揭示了人们面对灾难时的人性大爱。

  

(责任编辑:andy)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