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梦工厂动画《驯龙记》曝光全新艺术设计图!

2009年07月28日09: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动漫

  在本届的圣迭戈ComicCon动漫节上,梦工厂动画将向到场的观众分发限量版的梦工厂2010年春季挡动画大戏《驯龙记》艺术设计稿。而目前这张全新的艺术设计图已经在网上曝光: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觉得这张图片有点“日本动画”的味道呢?不过这只是艺术设计稿,不代表影片最后的面貌。但不得不承认的是这张图片和致歉曝光的《驯龙记》图片差距还是很大的,之前曝光的一些《驯龙记》图片:


  《驯龙记》(How to train your dragon):根据同名小说改编,讲述维京海盗首领之子Hiccup Horrendous Haddock 三世的故事。Hiccup面临一个巨大的问题:就是如何达到自己伟大父亲的期望,成为合格的海盗首领。为此,他必须通过所有维京海盗的考验:捉住一条强大的龙,将它驯服。不幸的是我们的主人公Hiccup捉住的是一条弱小的龙,甚至连牙齿都没有。在这样的情况下,他还能否完成使命,成为新的英雄呢?

  《驯龙记》由迪士尼《星际宝贝》的编剧、导演Chris Sanders(Chris Sanders在2006年末因为《美国狗》创作上与John Lasseter而离开迪士尼动画部,后来迪士尼的《美国狗》更换导演变为现在的《闪电狗》,而Chris Sanders则改投梦工厂,并且联合《星际宝贝》老搭档Dean Deblois指导《驯龙记》)。

动画界老将、《玩具总动员》《泰山》和《篱笆墙外》的制片人Bonnie Arnold担任制片;梦工厂首席动画大师James Baxter也参与了本片的制作。

  本片将于2010年3月26日上映,同时推出3D版本。

  

(责任编辑:andy)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