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迪士尼舞台剧《小熊维尼》吸金到杭州

2009年07月06日11: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浙江在线
  迪士尼舞台剧《小熊维尼》昨晚结束了在南京的10场演出,这个月底它将在杭州大剧院连演8场。

  在南京人民大会堂门口,卖牛角玩具和“喜羊羊”的小贩,以及等待进剧院的大人小孩,还有捏着钱买票卖票的黄牛,把迪士尼舞台剧《小熊维尼》演出现场撑得很市井,配着孩子们的大呼小叫,喜气洋洋。


  门口属于不交钱的小贩,剧院大厅属于迪士尼演出方,各种各样的玩具都有,“小熊维尼”的书、玩具、文具、服装,还有近百元一个的冰淇淋……小朋友不管价格是否昂贵,奔跑在琳琅满目的商品中,像过节一样快乐。

  演出开始前,有三个小丑在蹦达暖场,一会在观众席拿鸡毛掸子掸座椅上的“灰尘”,一会在舞台上和小朋友开玩笑,摔个跟斗、跳一段小丑版踢踏舞。

  舞台剧讲述的小熊维尼故事,和今天孩子的世界一样,很快乐。因为百亩森林里没有邪恶、血腥、暴力,只有无忧无虑的游戏、欢笑,所有人都爱它,动物之间也团结、互助、友爱。

  全剧有许多互动环节,维尼和跳跳虎会邀请小朋友一起跳减肥操,练蹦蹦舞,甚至还请小朋友上台一起拽住驴子尾巴。在炎热的夏天,白色雪花从剧场上空慢慢飘落,落在小朋友身上,全场都是排山倒海的孩子尖叫声。小熊维尼的语言也入乡随俗了,它说,“我有点胖,我个子不够高,但我很健康”,也说“吃嘛嘛都香”、“听人劝吃饱饭”……家长们就在小朋友耳边趁机进行现场教育。

  演出时间:7月29日、30日、31日:19:30;

  8月1日:10:00/15:00/19:30;

  8月2日:15:00/19:30

  演出票价:580元、480元、380元、280元、180元

  订票电话:86855003;88069162
(责任编辑:andy)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