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海峡两岸动漫形象将联手

2009年06月25日14: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在第12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期间,著名大陆动漫形象大耳朵图图与台湾动漫形象YOYOMAN共同亮相“海上电影之夜”舞台,宣告联手拍摄横跨两岸的动画片系列。这是海峡两岸动漫形象首次合作。

  大型系列动画片《大耳朵图图》是关怀儿童少年成长为理念的动画作品,主人公是近年来上影集团重点打造的动漫形象,深受儿童及家长的喜爱。
YOYOMAN是东森电视台近年来强力打造的台湾知名动画形象,深受广大小朋友的喜爱。YOYOMAN活泼热心、有强烈的正义感。图图与YOYOMAN是两个形象与性格迥然不同的动漫形象,具有很大的创作空间,双方将以充满童心的想象力创造出一部可上天入地、故事和场景都非常丰富有趣的动画片。据双方初步商定,图图和YOYOMAN将在动画片中带领小朋友游遍两岸的秀丽景点,在路途中以性格冲突和习惯冲突编织出各种令人捧腹的故事。目前,创意策划工作已经排上了双方的议事日程,随着签约创作工作正式启动。

  (钱文)
(责任编辑:andy)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