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十二流年——零纪年13骑士团

2009年06月19日16: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云诡波橘的岁月中诞生
    圣杯神剑的引领下登场 
    圆桌骑士们
    侍衔尊严与英勇
    守卫荣誉与正义
    晓风残月与修罗场的并行浡论
    浪漫写意皆在铁蹄下纷纷扬扬
-------------------------------------
    喜欢丁冰的画风,犹记得她为《那些生命中温暖而美好的事情》画的短篇里,那个低眉浅笑的白衣少年。如今在斑斓的色彩里, 那一个个有着柔软发丝的骑士们,仿佛阳光下的矢车菊般,肆意绽放。

 
骑士和少女
    说到骑士,说到少女不免让我想起《圣杯战争》里的Saber。那个最后长眠在树下的,睡容恬美怡静的少女。
    不知道那梦境里的爱丽斯面对黑桃皇后时是怎么样一种心情。少女啊,柔弱、坚强、任性却有着小草般的坚韧.战场上少女的剑为守护而挥舞,带走鲜活的生命.
    眼泪为那些熟悉的却已失去的人.
    骑士,为正义,为忠诚,为怜悯,为勇气,为善良。少女的骑士,骑士的少女,战场上的硝烟,骑士背影后的少女,少女屹立不倒的身影.
    血与泪的悲歌.
    拔剑.荣光属于你,少女。从此世界被她肩负.
    挥剑的那一刻,我从来没当做自己是女人。少女是这样平静的诉说着,坚毅的背影如同身边的骑士般,柔弱被深深埋藏在骑士庄严的坟前……
    回忆完脑海里中尚未退色的记忆,再来看看眼前这位。

    桃昔——兴趣和梦想皆与“骑士”有关,热心却有些冒失,迷糊却又倔强无比。要成为骑士,这是一直以来的梦想,很少见的梦想。16岁的少女,却有这这样伟大而庄严的梦想。蔚蓝色的苍穹下,银光闪烁,白马上的骑士坚持着荣耀即吾命的信念,勇往直前……
    多么耀眼的职业啊!可是零纪年里几位骑士大人呢?我只看到了冷血、花心、小气、狡猾、毒舌、没有同情心,啊啦……我的玻璃心啊,碎了一地。这时忽然一个傻呼呼的女孩儿跳到眼前,腰间佩着长剑,一脑子的骑士精神。(而且是行动永远比脑子来的快。嘻嘻)
    到底是传说中美化了千百倍的骑士精神欺骗了她?还是这些骑士欺骗了她?这些都不重要,反正一场热热闹闹的校园故事算是开锣了。
    咚里咚罗锵……
    首先有请传说中的亚瑟王——紫臣同学。

    金色的头发,全身上下闪耀着“完美”两个字!,看到如此美人,刹那间满眼只有两个字“华丽”……丁英俊大人给了这位亚瑟王这么幅面孔,怪不得他会如此自恋,自大!蠢!……啊!后面是樊夏己说的。
    樊夏己就是传说中的那个和亚瑟王妃关系暧昧的第一骑士——兰斯洛特。
 

    黑色的头发,漫不经心的眼神……呃这当然不是樊夏己,事实是这位历史上有名的同学不仅说话刻薄而且宛如千年冰山一般,那啥“冻死人不偿命”。


 
    格妮薇尔 ——橘色长发,绿色的眼睛,传说中紫臣的妻子,是个温柔善良的好女孩。也不知道她怎么就夹在了紫臣和樊夏中间,难道是那两位同学有什么不正常的暧昧关系,所以找她做掩护?啊!太邪恶了……(抱头赶快跑……不许打偶=。=……)
    嘻嘻哈哈,话说是零纪年13骑士团,但是目前才出现了三位,还有位顶着“最圣洁的骑士”“樊夏已的私生子”等头衔的校园花农助手—— 迟锡庭,是个华丽又朴实的神秘人。(矛盾的词哈,话说这句是介绍里的,但是很准的说。但是为毛这么矛盾呢?无解啊无解……)

    惯例最后还是要总结滴,傻气又元气的女生(知道是是谁吧)、骄蛮又体贴的女生(这是??来猜嘛)、英俊又腹黑的少年(-。-)、华丽且充满王者气质的少年(@。@),一场热闹的校园喜剧,特别又有了丁英俊大人的配图,无限期待ing。

小贴士:
《零纪年》是部漫画小说, 作者:落落(文字)丁冰(插图)。 

 

微垂眼睑下的眼波流动
(你是说什么?两人根本没对上眼?%¥#¥%)

夏夏,看过来嘛,表生人家气了
(寒啊!-。-亚瑟王大人表再打偶咧)

相亲相爱过日子多好,无视桃昔
(嘻嘻,腐女万岁)

(责任编辑:andy)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