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动漫-搜狐网站
动漫频道 > 焦点资讯 > 作品·动态

美国三月漫画销量排行 火影占据半壁江山(图)

  美国权威漫画网站Icv2于4月1日发布3月全美漫画销量排行榜。在前20名的榜单中,除DC公司的《守望者》》(watchman)因电影的强力推动依然雄踞榜首之外,日式漫画占据15席位置。VIZ公司的《火影忍者》的系列单行本更有9本上榜,几乎占据了销量排行的半壁江山。

美国英雄漫画《守望者》

  《守望者》是DC漫画英雄的现实传说。作为唯一一部获得过美国科幻界最高奖项之一“雨果奖”的漫画作品,这部自1985年开始连载的漫画在复杂而庞大的阴谋叙事中,描绘了各型各类的超级英雄的生存、斗争、挣扎与人生纠葛,其中蕴涵了深刻的社会思考与人性反思,可称为美国漫画界的神作。

  漫画改编电影在今年3月6日全球上映以来,曾以单周5千5百万收入高踞票房榜首,在亚洲地区也登上过韩国电影票房的首位和日本票房的前十名。在电影前期宣传和上映的强力推动下,《守望者》漫画连续9个月稳守销售榜单首席,续写着美国漫画英雄们20年延绵不休的传奇。

YEN公司按照日式风格将James Patterson

  的英文小说改编而成的《最高骑士》(Maximum Ride)

  然而,纵观销量榜单全局,在英语中被称为Manga的日式漫画已经覆盖了四分之三海面。除《火影忍者》外,《水果篮子》、《bleach》、《魔法先生》均有上榜。由YEN公司按照日式风格将JamesPatterson的英文小说改编而成的《最高骑士》(MaximumRide)也进入了榜单的第20名。给传统的美式漫画只留下了5席空间,而这5席全部由DC公司占据,《守望者TP》和《守望者HC》分列第一位和第八位。

VIZ公司发行的《火影忍者》英文版

  据悉,《火影忍者》的中国版已经由连环画出版社正式引进出版,并在4月底就将于日本出版同步。

  (瞭月/文)

(责任编辑:andy)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