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动漫-搜狐网站
动漫频道 > 四大名著原创漫画-三国演绎 > 三国演义漫画新闻

漫画版《三国演义》重磅出击韩国市场

  由神界漫画有限公司出品的漫画版《三国演义》重磅出击韩国市场,中国原创漫画作品再次走俏海外漫林。

  由天津神界漫画有限公司历时五年创作的《四大名著》系列之《三国演义》现已绘制完成,并于本月在韩国正式出版上市。

这是继《西游记》、《水浒传》后又一部在海外市场率先登场的重量级漫画作品。《三国演义》在积累了前面两部作品的创作经验基础上,在故事脚本、内容绘制以及色彩效果等方面都有了更进一步的提高,达到国际领先活水平。其绘制作者梁小龙先生1998年入行成为神界签约漫画作者,以其画功硬朗、笔触犀利的武侠作品,一举成为中国最优秀、最成功的实力派青年漫画家,是中国年轻一代漫画作者争相模仿与学习的楷模,并因其画风具有浓郁的中国传统文化的审美情调而深受国际漫画界的喜爱。

  《三国演义》 一直以来在日本、韩国等地早已是耳熟能详的作品,不仅如此,更在动画、漫画、电子游戏等多重领域中被不断复制,进而形成了独特的三国文化,在他国异乡熠熠生辉,但无论是网络游戏还是动漫产品,由中国本土原创制作出的精品却少之又少。这次,天津神界漫画公司力图打造出中国本土原创的高端漫画产品并将其展现在海外读者的面前,让世界看到真正的、中国的三国漫画作品。

  在对《四大名著》的总编创、神界公司董事长陈维东先生的采访中他讲道:“《三国演义》能够走向世界是水到渠成而已。因为我个人迷恋中国传统文化,多年来一直希望能借“漫画”这一世界性的文化表述语言,将中国文化有效地传播到全世界去,这是神界漫画版《四大名著》立项的基础所在”

  两年前,神界漫画公司出品的《四大名著》系列之《水浒传》曾因作为有史以来首次登陆日本市场的中国内地原创漫画而掀起热潮。现如今,《三国演义》的韩文版作品作为全球首发版本而再次引人关注。此次的《三国演义》不仅在制作水平上以精益求精,更由中国东方文化研究会连环漫画分会副会长,德高望重的庞邦本老先生亲笔封面题字,并由韩国剑桥出版有限公司CEO,同时也是这套《四大名著》漫画系列作品的全球版权推广人韩桢禄先生全面负责出版发行。在对韩先生市场销售方面的提问中,他很明确的讲道:“虽然韩国市场方面长期以来比较接受彩色漫画,但这部黑白版的《三国》在韩国首先亮相,市场销售方面我绝对的有信心,多年来我都倾向于高品质高水准的作品,而这部《三国演义》恰恰就是我心目中一部代表了中国漫画尖端绘画制作水平的漫画作品。”韩先生同时补充道:“在这次《三国》的出版过程中,我本人投入的大量的精力、物力及财力,首先选择尖端品质的纸张进行印刷,在开本上抛弃了韩国图书的标准开本而选择全新的大开本样式,其次书中除了漫画作品外还加入了大量的文字故事内容、人物兵器铠甲及场景的设定原图、中国四字成语讲解等等多方面内容,力求展现给读者以小说漫画的全新感受。”

  “墙内开花墙外香”,目前《三国演义》正在紧锣密鼓的出版印刷中,全书将分为5个阶段陆续登场,以4册为一个单位,届时《三国演义》的编创与绘制作者将会受邀前往韩国参加首发及签售仪式,同时在韩国的平面媒体及电视媒体进行全面的宣传报道,初步估计《三国演义》1-4册将会于下月展现于韩国读者的眼前,并开始接受市场的检验。

  



(责任编辑:andy)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先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