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动漫-搜狐网站
动漫频道 > 2009动漫真人电影宝典 > 2009动漫真人电影宝典电影新闻

《蜡笔小新》改编真人电影 09 年热闹上映

  将改编成真人版电影的人气动漫作品《蜡笔小新 》,将由日本团体「SMAP」的 草彅刚与知名女演员 新垣结衣共同演出,预定 2009 年上映。


  本次将进行拍摄的《蜡笔小新》真人版电影,是以 2002 年同作的电影版动画《蜡笔小新 风起云涌!壮烈!战国大会战 》改编,题名为《BALLAD 无名的恋曲(暂译,原名BALLAD―名もなき恋のうた―)》。

  原作电影《蜡笔小新 风起云涌!壮烈!战国大会战》是纪念《蜡笔小新》动画化 10 周年的作品,故事描述回到日本战国时代的小新和他的家人们,与武将 井尻又兵卫以及春日国的公主 阿廉之间令人动容的故事。

作品曾获得日本文化艺术厅的动画大赏、神户动画个人赏…等许多荣誉,获得极高的评价。

  《蜡笔小新 风起云涌!壮烈!战国大会战》

  改编成真人版电影的作品导演以及脚本的撰写,都将由曾执导《ALWAYS 幸福的三丁目》的 山崎贵担纲,将以武将井尻又兵卫以及公主为中心展开,并会使用和《幸福的三丁目》一样的技术,把日本战国时代的战争完整重现。

  而原作中的主角「新之助」则更名为「川上真一」(日文发音仍为 SHINNOSUKE)由 武井证演出,母亲美佐子(MISAE)则由 夏川结衣演出,其它的演员还包括了大沢たかお、香川京子、中村敦夫、筒井道隆等人。此外,官方也特别声明,不会有像动画版中小新露出屁股的场面。

  




  新垣结衣 草彅刚 武井证

  饰演真人版电影主角井尻又兵卫的草彅刚表示他深深被感动,认为真的是个很棒的故事。而首度挑战时代剧的新垣结衣则表示,她会全力以赴的演出活泼坚强的公主。



(责任编辑:andy)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