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第1届骏马奖游戏动漫COS大赛圆满落下帷幕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2月25日18:33 来源:搜狐动漫

  2月21日晚,由马鞍山市政府主办,雨山区政府和香港HeySpace视聆通集团共同承办,全国文化产业、动漫行业专家、名家、行业精英参与策划的“炫动·梦想”第一届骏马奖视频COSPLAY(动漫游戏真人秀)全国大赛在马鞍山市圆满落下帷幕。安徽省信息产业厅副厅长曹晓武,马鞍山市领导丁海中、周春雨、王月明、陈苏汉、魏庆农、宋金虎、徐业志,等出席了在市人民会堂举行的颁奖晚会,并为获奖者颁奖。炫舞新人王郑建鹏亲临活动现场,并带来了精彩的表演。

  本次大赛以“炫动时代·中国梦想”为主题,注入更多中国特色元素,并以网络平台为参赛者提供自由、自主的发挥空间。经过近3个月的网友投票、专家评审,共评出社团奖项10个,当中社团金奖是属于天国之门的战国BASARA2;社团银奖被99度动漫社的怪物国漫决赛拿下;社团铜奖则被重庆“可迷克”漫画社的卓越之剑收入囊中。当晚颁发的社团奖项还包括:最佳服饰道具奖、最佳视觉效果奖、最佳团队奖、最佳人气奖、最佳原创奖、最佳化妆技术奖、最佳才艺展示奖。个人奖项金银铜则分别有小美、地狱蝴蝶丸、霜月水所获得,还包括最佳服饰奖、最佳视觉效果奖、最佳化妆技术奖、最佳才艺展示奖、最佳人气奖、最佳原创奖共9个。

  据了解,本次大赛分启动会及全国游戏动漫行业专家座谈会、网络比赛、招商和项目推介、颁奖四个阶段。大赛从去年11月20日启动以来,共收到来自美国、韩国、新加坡及国内北京、上海、重庆等地各类参赛作品1万多件。经过工作人员筛选及初赛,有149件作品参加个人决赛,138件作品参加团体决赛,共有2000多万名网民参与投票。

  伴随我国游戏产业蓬勃发展,举办游戏动漫COSPLAY大赛,不仅很好地带动游戏动漫周边产业的快速发展,更带动了会展、零售产业,带动了开发、生产和经营与游戏动漫相关的服装、道具、玩具、海报、音像制品等产品的周边产业,而且更吸引了更多与游戏动漫及IT产业相关联的企业入驻马鞍山市,促进了马鞍山市信息软件产业的长足发展,本次比赛获得了国内各大媒体和COSPLAY社区的广泛关注,让社会了解到马鞍山在发展网络游戏事业的后发之力,下届骏马奖将会再接再励,为COSPLAY社区提供更加宽阔的舞台,不遗余力地推进马鞍山的游戏动漫事业。

  COS社团合照

  社团奖10个:

  团体金奖-天国之门

  团体银奖-99度动漫

  团体铜奖-重庆可迷克漫画社

  团体最佳视觉效果奖-虚像馆

  团体最佳才艺展示奖-自由大陆

  团体最佳服装道具奖-UP动漫社

  团体最佳化妆技术奖-魔火

  团体最佳人气奖-重庆可迷克漫画社

  团体最佳团体奖-TB限定联盟

  团体最佳原创奖-粉红色猴子天堂

  个人奖9个:

  个人金奖-小美

  个人银奖-地狱蝴蝶丸

  个人铜奖-霜月水

  个人最佳服饰道具奖-岚岚

  个人最佳原创奖-中夏

  个人最佳才艺展示奖-13彭馨

  个人最佳化妆技术奖-非翔

  个人最佳视觉效果奖-米奈子

  个人最佳人气奖宝贝炫炫

  主持人-天狼

  



(责任编辑:a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