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000

000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鬼吹灯》之三新鲜上市 图透抢看(组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2月24日17:44 来源:搜狐动漫

  《鬼吹灯》热潮从2006年一直刮到了2009年,不知这股风潮在今年会否依然强劲,但对于上海城漫漫画公司而言,似乎有将其挖掘到底的趋势。

  据出品人上海城漫漫画有限公司称,《鬼吹灯》漫画有望被改编成webgame在2009年与大众见面。至此,《鬼吹灯》在上海城漫漫画有限公司的运营下,已经形成了小说,漫画,网游,动画,玩具,手机多媒体动漫等产品群。

  《鬼吹灯》系列漫画第三部《云南虫谷》于09年2月面市。这部漫画继续由具有黑色忧郁精致笔触的著名漫画作者林莹带队,携手国内优秀的画手岚夜、小刀等人,在画面和风格上保持着一贯的细腻精致的作风,并秉着忠实原著的原则,将数万文字的小说转化为一幅幅触目惊心的图片,令一个个跌宕起伏的情节原汁原味的展现在其中,相信能给大家带来更多耳目一新的感觉。



(责任编辑:a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