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秦时明月之白凤的故事》COS四格连载第一弹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2月02日15:03 来源:搜狐动漫

  新春佳节,喜事临门,《秦时明月之白凤的故事》真人COS四格恶搞漫画连载再度启动!全力打造趣味四格漫画新潮流!

  白凤是《秦时明月》中最具人气的反派人物之一,其魅力十足的造型及独特的性格广受动漫迷喜爱,而由杭州304社团知名COSER小小白扮演的白凤形象以最接近原设人物的造型和气质而广受青睐。全新四格漫画《秦时明月之白凤的故事》正是将两者的魅力结合,用真人演绎的方式开辟四格漫画的新形式,用趣味十足的故事内容打动您的心,让主流的角色扮演与广受欢迎的四格漫画形式,倾情奉献富有想象、创新、趣味的真人四格漫画,势必让您耳目一新!

  首次亮相的《等待》、《魔镜》两则预告篇发布之后,立刻以爆笑的情节及全新的视觉冲击吸引了广大漫迷的眼球!

  在众多漫迷的翘首期盼中,连载于2月初正式开篇,每周发布两则故事,精彩纷呈的内容为您带来史上最华丽的真人四格漫画!

  (本漫画中的故事内容与原动画故事无直接关联,请勿混淆,谢谢观赏。)

白凤真人COSPLAY四格漫画脚本征集信箱现已开通!

 

如果您有奇妙的构思,有新奇的创意,欢迎您成为《秦时明月之白凤的故事》的编剧作者,将您的奇思妙想编写成有趣、好玩的四格漫画脚本,发送至邮箱:

请在邮件中写明真实姓名(含昵称)、联系地址及电话,一经采用,将立刻制作成真人四格漫画,让您的四格漫画创意与大家一起分享!

 

本作版权归秦时明月官方所有,转帖请注明。

秦时明月官网地址:https://www.qinsmoon.com/

  

(责任编辑:大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