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动漫-搜狐网站
动漫频道 > 焦点资讯 > 作品·动态

粗棒震动妹尽欢 C75展会5pb社情报(图)

  被称为“KID继承者”的5pb在前些日子公布了他们C75的参展作品,由志仓千代丸领衔的5pb一直被视为是延续KID香火的企业,一举一动及其引人注目。这次公布的展出阵容中理所当然地出现了此前发售的大人气游戏《秋之回忆6》的相关商品,以及时下人气高涨的TV作品《CHAO;HEAD》主题礼包,大作《11eyesCrossOver》礼包等。这些都没什么,最最让人无语的是此次的展出商品中竟然有传说中的振动棒……具体功用不用无无多说,如果有人拿去放松肌肉治疗背肌劳损也没什么人会反对。看来以人为本的思想充斥着日本每一个角落--

 

  《CHAOS;HEAD》大礼包,由一个CD盒,贴纸和T恤组成。其中《CHAOS;HEAD SecretDataFile》占主打,包括了原作游戏和动画的相应设定画册;5pb中庸编剧林直孝撰写的短篇小说;开发者访谈等。“Bishiィ!”T恤作为礼包卖点有几个女主角样式可选。再加上必不可少的纸袋,售价5000日元整。

  大礼包加上这套电话卡就是今年展会《CHAO;HEAD》所有的戏份了,去关注了一下N+,貌似他们对这次C75没什么指望。电话卡卖1500日元,价廉物美。



 
(责任编辑:andy)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