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动漫-搜狐网站

改编电影:《马克思·佩恩》被批绣花枕头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12日09:5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由当红男星马克·沃尔伯格(Mark Wahlberg)主演的动作片《马克思·佩恩》虽然获得了不错的市场反响,可惜评论界的口碑却差强人意。本片讲述了一位名叫马克思·佩恩警察在全家被人杀害、自己又惨遭陷害的情况下,孤注一掷走上复仇之路的故事。由于改编自电子游戏,所以情节比较肤浅,但是视听效果却异常凌厉,难怪被那些喜欢内涵,不喜欢枪战的知识分子影评人所批评,现在我们就看看他们是怎么说的: 反方观点: 《好莱坞报道》:《马克思·佩恩》是绣花枕头的典型,华丽但是空洞无物。 《旧金山编年史》:马克·沃尔伯格(Mark Wahlberg)从头到尾一幅苦大仇深的德行,真是浪费了这么一位好演员。 《滚石》:一部灰暗、俗套的警察复仇记。 《纽约邮报》:如果你有一幅耳塞机,看这部影片的时候正好可以用的上。



(责任编辑:andy)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