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动漫-搜狐网站
动漫频道 > 焦点资讯 > 作品·动态

2008金面具奖圣十字军团西图上演魔幻大戏


  《阿特米斯奇幻历险》系列之二《阿特米斯之北级圈大战》将于11月29日在北京图书大厦举办新书发布会,界时荣获2008COSPLAY金面具大奖的圣十字军团将魔幻演绎“阿特米斯”版本的COS剧:“如果魔杖突然失灵……”。

  


  圣十字军团的COS作品《海贼王》

  报名方式:发送参会人姓名及人数至ARTEMIS@fecit.com.cn,领取电子票,活动现场凭电子票可获赠精美礼品。

  只有会用魔法才能跟邪恶的力量比拼么?有人如是问。在哈利·波特的年代,魔法学校的孩子们还在挥舞着魔法棒绞尽脑汁背诵着魔法咒文的时候,如果突然有谁拿到了一把AK47,或是一些TNT炸药,是否会对伏地魔造成更大的打击,咒语的力量是否可以渗透到钢铁的分子之间?如果魔杖突然失灵……,魔法需要长期的学习和练习,而枪炮以及电脑却是人人都可以用的,有时候造成大范围的影响力只用一只手指头按下按钮的步骤。

  所以在二十一世纪的今天,当你看到阿特米斯·法尔(Artemis Fowl)和他的精灵朋友亦或是敌人们手中各种令你咂舌的高精尖武器的时候,你会全然意识到,哈利·波特所代表的那个扫把漫天飞舞的奇幻空间,也许已经仅存于回忆之中了。

  


  《阿特米斯奇幻历险》颠覆了我们对精灵和魔法的一些认知,翻开这本书的5分钟内,你就会屏住呼吸不自觉的跟随着这个14岁年轻男孩的脚步,走入他所带来的一场史无前例的“革命”。我们能看到,高科技在二十一世纪的利用范围,已经超出想象的覆盖到了精灵界,并且精灵们的使用水平远远的高出了人类所开发出的现有科学范畴。只要欧因·科弗(那个36岁的爱尔兰中学老师)还有时间,他一定还会告诉我们一些动物和植物也许已经造好了飞船正在密谋造反…当然,这要等年轻的阿特米斯完成他的历险旅程之后。

  精灵们在飞速的进化发展,它们认识到魔法这种用意识支配体力之外力量的方法,需要不间断的做仪式,且可以轻易攻破,于是决定充分开发各种物质元素的力量,来补充和完善魔法的弱点和所不能到达的领域。

  


  没有阿特米斯,你永远也不会想到,就在你的脚下,这片看似坚硬的土地下面,遥远的地底深层还有一个喧闹的都市。精灵种族从地面到地下的迁徙,其实是在默默维持精灵与人类世世代代的和平局面。但是安静总会被打破,似乎是个惯例。阿特米斯的出现,使自以为掌控了一切平衡的LEP(地下世界警察)们,惊掉了下巴。

  这个保有儿童的天真,同时具有成人坚定以及超人智商的男孩,跟哈利·波特实在不是一个性格,就像漂亮的LEP士官荷莉小姐所说的:能随随便便说出精灵族上万年保守的秘密的人,必将会带来一场大灾难!



  

(责任编辑:andy)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波特 | 哈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