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动漫-搜狐网站
动漫频道 > 焦点资讯 > 作品·动态

大决战!奥特曼8兄弟成系列史上最卖座!(图)

  天极动漫10月25日讯

  奥特曼系列的最新电影版《大决战!奥特曼8兄弟》累积票房突破8亿日圆,创下“奥特曼”电影史上最卖座纪录!

  于今年9月13日在日本全国隆重首映的奥特曼系列最新电影《大决战!奥特曼8兄弟》,不但在首映后连续四周维持在电影票房排行榜前10名,截至今天为止的累积票房收入已达到8亿日圆规模,确定创下历史纪录,并且成为“奥特曼”系列史上最卖座的电影。这真是令奥特曼粉丝们兴奋的消息。

史上年纪最大(35岁)的奥特曼

  这部电影以平成系列的奥特曼迪加为中心,描述超人迪卡与他的4位昭和+3位平成系列奥特曼兄弟们共同在大银幕上为地球挺身作战的故事。本片的最大噱头,当属最受特摄迷欢迎的平成系列奥特曼之一“奥特曼迪加”确定将再次登上大银幕!而且,在1996年主演《迪加奥特曼》剧中男主角大古的知名杰尼斯团体V6成员长野博也是再度变身上阵,并且成为史上年纪最大(35岁)的奥特曼。

  附带一题,关于史上年纪最大的奥特曼,在此之前的纪录保持人是2004年奥特曼纳克斯的男主角桐岛优介,他在领衔主演的当时是27岁。只是奥特曼再怎么年长,目前还是拼不过同样是特摄英雄、在《剧场版假面骑士电王我、诞生!》当中现身、高龄已经53岁《假面骑士牙王》的渡边裕之啊!

  来自:天极动漫频道


(责任编辑:大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特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