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动漫-搜狐网站
动漫频道 > 焦点资讯 > 活动·展会

‘吾道吾有道’cosplay争霸赛圆满落幕(组图)

  2008年第二届五道口购物中心

  ------暨‘吾道吾有道’cosplay争霸赛圆满落幕

  9月30号2008年第二届五道口购物中心 暨‘吾道吾有道’cosplay争霸赛圆满结束。本次活动由五道口购物中心主办, 北京T&C文化传媒承办。

  本次比赛参赛的社团不但有来自北京的数十家社团,而且也有远从天津赶来参赛的数家知名社团。在国庆佳节来临之即,他们与漫迷们在五道口购物中心共同渡过了一段难忘的快乐时光。比赛的精彩内容也让众多漫迷记忆犹新。

  参赛的节目有醉花望月社团带来得古装《大蛇无双》,也有现代的冰帝学园带来的《网球网子》;还有夜莺男团COS的超人气偶像团体 SUPER JONIER,也有失落帝国原创的荒诞搞笑剧的《这不是圣杯战争》。

  本次比赛是京津两地社团的又一次近距离交流碰撞,更是北京漫迷的一次盛会。

  活动期间二十余家社团使出浑身解数,把各自的经典剧目搬到了五道口的赛场上,经过了两天的激烈角逐,各类奖项也都一一揭晓!让漫迷最为关注和期待的特别大奖最终花落谁家呢?

  获奖社团名单如下:

  “吾道吾有道”cosplay争霸赛-----特等奖:失落帝国

失落帝国
失落帝国

  “吾道吾有道”cosplay争霸赛-----五佳社团:无双大蛇、夜莺男团、未满废铁城、积木游戏、帝剧团

无双大蛇
无双大蛇

 

夜莺男团
夜莺男团

未满废铁城
未满废铁城

积木游戏
积木游戏

帝剧团
帝剧团

  在紧张的比赛之余更有现场观众的互动,这可是必不可少的重要环节喔!台下漫迷们跃跃欲试,主持人利用现场的比赛间隙安排了众多游戏邀请漫迷们参与。例如:模仿COSER的经典动作,猜测COSER的剧中角色,与COSER共同完成原创COSPLAY剧目等等。真正做到了台上台下的完美互动。

  直到比赛结束仍有很多观众不愿离去,与参赛COSER合影留念,交流COSPLAY话题。更有观众因极具潜力而现场被招入团等。本次比赛的顺利结束,归功于所有对动漫事业的支持者。更有积极参与到比赛活动中来的COSER与现场漫迷。尤其要感谢五道口购物中心对此场动漫活动的全力支持与配合!

(责任编辑:大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