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动漫-搜狐网站
动漫频道 > 焦点资讯 > 作品·动态

世界动画协会将与厦门联合举办国际动画论坛

  厦门国际动画论坛与“金海豚”动画作品大赛定于11月1日到5日在厦门举办

  2008年9月15日,来自中国厦门和克罗地亚萨格勒布的消息发布,世界动画协会(ASIFA)经过全体董事会成员表决并通过,将与厦门国际动漫节组委会共同举办厦门国际动画论坛。

  “所有的资讯都表明,中国的动画产业和动画人口正在快速发展,并将持续保持这种发展势头,”世界动画协会(ASIFA)秘书长Vesna Dovnikovic 女士说,“我们有幸可以通过厦门国际动漫节合作发现更多出色的动画思想、作品与人才。”

  厦门国际动漫节组委会主任吴杰先生表示:“2008厦门国际动漫节的主要内容是厦门国际动画论坛和‘金海豚’动画作品大赛,而今世界动画协会(ASIFA)作为我们的伙伴,我们有信心将厦门国际动画论坛办成国内外动画企业和爱好者的产业舞台。”

  厦门国际动画论坛和“金海豚”动画作品大赛举办时间为11月1日-5日,其中11月4日-5日为厦门国际动画论坛具体举办时间, 同期还将举办“金海豚”动画作品大赛的

  颁奖仪式。

  世界动画史上萨格勒布学派主要代表人物波尔多先生将出任厦门国际动画论坛Keynote演讲嘉宾,介绍萨格勒布学派的形成及其对世界动画的影响。来自全球十四个国家和地区,以及港澳台等地近五十嘉宾将从产业、学术、创意、技术应用的角度进行主题演讲。

  目前已有来自十二个国家和地区,以及港澳台等地的六百多件动画作品已报名参与“金海豚”动画作品大赛。大赛奖项设置分为综合类、单项奖、海外作品类和实验动画类四个大类。综合类包括最佳影视动画、最佳游戏动画、最佳网络及手机动画、最佳广告及影视包装类动画、最佳演示动画;单项奖包括最佳原创形象奖和最佳视觉效果奖;海外作品类包括最佳影视动画作品和最佳动画短片;实验动画类仅设最佳实验动画奖。参赛报名将在10月10日截止。

  发表关于除了论坛和大赛之外,厦门国际动漫节也同时举办Cosplay和电子竞技比赛等活动。

  本届大赛的官方网站为www.cybersousa.org。

  关于 ASIFA

  ASIFA全称是Association International du Film d'Animation,中文为世界动画协会组织,1960年注册于法国,目前轮值总部在克罗地亚,是唯一的全球性的国际动画组织。在全球30多个国家设有分支机构,拥有国际会员3000多人。ASIFA也是世界主要动画节展和重要国际动画赛事的授权人。世界著名动画大师John Halas (约翰。哈拉斯) 、Raoul Servais, Michel Ocelot, Abi Feijo, and Thomas Renoldner 都先后担任世界动画协会主席。

  联系厦门国际动画论坛:

  hyl@cybersousa.org

  +86 (592) 5953919



(责任编辑:andy)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