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日本鼓励宅男运动新方法《运动娘》投其所好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04日09:20 来源:搜狐动漫

  运动美少女们的原创插画集《运动娘》于29日发售了。装饰带上称“健康美少女满载”、“共计25名插画家精心描绘90名以上运动娘!”、建议大家“一边萌一边学习感兴趣的运动吧!”

  寿屋策划发行的书籍系列第二弹《运动娘》于29日发售了。书中收录了村上水军、佐岛真实、桐野霞等共25位人气插画家和漫画家精心描绘的超过90名运动美少女。超萌插画之外还有解说・评论等关于运动的各种内容,让你边流鼻血边学习运动知识!

   运动娘竞技项目一览包括“打击”“投掷”“踢”“跑”“滑”“游”“瞄准”“乘坐”“魅惑”“大自然”“力量”“战斗”“武”等各种流派的运动,还有运动短裤、学校泳装等体育制服的介绍哦。



  

(责任编辑:a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