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动漫-搜狐网站
动漫频道 > 焦点资讯 > 作品·动态

超时空要塞FORICON五创记录引动画歌曲热潮(图)

  TVA《超时空要塞Frontier》第4支单曲《LION》空降日本ORICON公信榜周排行第3名,创下单一动画已经有连续5张专辑CD挤进TOP5的空前新纪录!这无疑是菅野党人的一次胜利,此刻泪流满面。而另一方面值得期待的是10月8日即将发行动画的第二张OST《娘トラ。》,想到第一张OST发行时再现10年前EVA神迹之势,让人更加期待第二张OST的销量成绩。

  现正播出的TVA《超时空要塞Frontier》由雪露(歌:May"n)和兰卡(CV:中岛爱)两人合唱的最新OP单曲《Lion》自从8月20日正式推出以来,销售量至今已突破5万6千枚,日本知名公信榜ORICON揭晓本年度8月第4周的单曲周排行榜,《Lion》更是空降第3名!这样的佳绩不仅令动画迷、声优迷欣喜,也让TVA《超时空要塞Frontier》持续开创“单一动画作品连续5张歌曲专辑挤进ORICON首周排行TOP5”的空前纪录:

  (1) 坂本真绫所献唱的OP单曲《Triangler》4/23首卖,空降ORICON周排行第3名!

  (2) 雪露(歌:May"n)的单曲《射手座午后九时Don"tbelate》5/8首卖,空降ORICON周排行第3名!《Triangler》退至第5名。


  (3)收录第1~10话配乐的首张原声带《vol.1娘フロ。》6/3首卖,空降ORICON周排行第3名!

  (4) 兰卡(CV:中岛爱)的单曲《星间飞行》6/24推出,空降ORICON周排行第5名!

  包含第5支单曲《LION》在内,这些榜上有名的单曲专辑截至目前为止已经推出了累积50万张以上的畅销量。如此的佳绩,也难怪记者们会欢呼“21世纪的崭新动画歌曲热潮”将再度降临。尤其是备受瞩目的第2张动画原声带《娘トラ。》即将在10月8日隆重推出,届时这个纪录是否会再度被打破?


(责任编辑:andy)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