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动漫-搜狐网站
动漫频道 > 焦点资讯 > 产业·观察

卡酷七色光艺术团荣登北京奥运会开幕式舞台

卡酷七色光艺术团
卡酷七色光艺术团

200888,令人期待已久的激动时刻来到了,在国家体育场“鸟巢”,第29届奥运会盛大开幕。卡酷七色光艺术团的小演员们登上开幕式表演舞台,在文艺表演“自然”中扮演活泼可爱的孩子,一边朗诵诗歌,一边图画大幅山水画卷。

孩子们穿着自己准备的色彩亮丽的衣服,背着小书包,出现在2008名太极表演者排成的圆阵中央。他们在老师的带领下,伏在画卷上,用彩色的画笔描绘美丽的大自然,把日月山川图染成了绿色,表达了环保的愿望,也体现了中国太极的核心观念:天人合一。“大地变暖了,冰川融化了,土地变少了,鸟儿不见了,我们来植树,我们来种草,大地变绿了,天空变蓝了,春天又来了,鸟儿回来了。”孩子们用纯真的童心播种绿色的希望,将一幅和谐而自然的景象展现在世人面前转瞬间,鸟巢上方涌现出无数的飞鸟,挥动着七色的翅膀,快乐地回旋。孩子们收起画笔,仰望着空中的奇观,激动地挥舞着双手,欢呼、跳跃,一张张小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卡酷七色光艺术团
卡酷七色光艺术团

200710月至20084月上旬,卡酷七色光艺术团共接到奥运会开幕式导演组选拔拍摄任务6次,经奥运会开幕式总导演张艺谋亲自初步选定后,又经过一个月严格的培训和筛选,于今年5月上旬才最终确定了人选。进入6月份的排练更加辛苦,孩子们下午1点半就要到定点训练场地集合,排练单项节目,晚上6点多还要赶到鸟巢进行合练,有时一直到凌晨两点多才结束一天的训练。这些小演员最小的只有6岁,最大的不过11岁,但他们从不喊累,努力保持着最佳的状态,坚持完成了所有的训练任务。

奥运会开幕式的成功凝聚了上万人的心血,七色光艺术团的小演员们能作为演出军团的一分子,在这一具有历史意义的宏大舞台上亲身见证这一辉煌的时刻,实属荣耀。排练时的辛苦和实战演出时丝丝入扣的要求,都让孩子们有了实实在在的成长收获。演出虽已结束,但孩子们心目中各式五彩斑斓的梦想可能刚刚被点燃,像熊熊燃烧的火炬,像每个人心目中永远绽放的灿烂烟花。

据悉,在令人瞩目的奥运系列活动中,七色光艺术团还与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北京奥组委领导等一同参加了三星奥运宣传馆的启动仪式,并在国家大剧院与美国辛辛那提流行管弦乐团合作演出,孩子们的出色表现赢得了乐队指挥——世界著名指挥家艾瑞克孔泽尔的高度评价。
(责任编辑:蒋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