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动漫-搜狐网站
动漫频道 > 动漫名人名言

《火影忍者》李洛克(ロック·リー)名言

  李洛克名言:即使不用任何忍术和幻术,我也要成为一个伟大的忍者


  派别:木叶忍者(中忍)

  忍者登记号码:012561

  出生日期:11/27(15岁,射手座)

  身高:170CM 体重:51.8KG 血型:A

  性格:热情,喜爱训练

  喜爱的食物:中辣伽哩饭,伽哩炒饭

  讨厌的食物:-

  想挑战的对手:宇智波佐助,日向宁次 ,漩涡鸣人

  兴趣:努力,努力,再努力

  忍者学校毕业年龄:12

  中忍升级年龄:-

  任务经验:D:55次 C:42次 B:26 A:- S:-

  经典:049话 热血中止!终于爆发 禁断的奥义!

  经典:050话 呜呼ROCK·李!这才是男人的活法!!

  目标:体术,体术,还是体术!一根筋的小李完全不会忍术和幻术。

只靠体术也能成为出色的忍者!这就是小李努力要证明的理念!

  同伴:宁次;天天

  老师:阿凯老师

  喜欢的人:小樱 (春野樱)

  出身:木叶忍者村。从小就是被人欺负的傻瓜型,但是有一股不服输的韧劲。经过千辛万苦的修炼,终于练就了一身好本领。而跟着阿凯老师也真是跟对了人,阿凯老师似乎也是努力成才的典型呢,所以格外赏识小李。

  特征:浓眉毛,下垂睫毛,喜欢做一些酷动作,可是做出来感觉很搞笑。还喜欢自己给自己定奇怪的目标,比如“做一千个俯卧撑小樱就会喜欢我”之类的。阿凯老师说得没错,他果然是个“努力”的天才呢 !

  招术:

  木叶旋风、木叶烈风、影舞叶、表莲华、里莲华、醉拳、真之里莲华、巧克力豆、里莲华巧克力豆版

  详解:

  莲华和八门遁甲----在查克拉流动的经脉上,由上而下算起,依次有:开门、休门、生门、伤门、杜门、景门、擎门和死门八个查克拉穴位密集的部位,称为“八门”。它们控制着查克拉的流量。打开这些门,可以消除限制,以激发身体的最大潜力,八门全开甚至可以在瞬间让施放此招的人具有或者超越火影的力量。“表莲华”只打开了开门;然后打开休门,提高体力;打开生门,就开始放出里莲华。八门全开的状态称为“八门遁甲”,是以生命为代价的绝招。

  表莲华—配合影舞叶,用高速连踢把对手踢飞,迅速到对手身后,用绷带绑住对手,高速旋转后使对手剧烈撞到地上。前提要打开“开门”

  里莲华—在打开八门遁甲第三门“生门”之后,超过音速的速度高速打击对手,杀伤力极大。

  醉拳—由中国起源的一种武功,把自己搞醉之后才能发挥得出来,越醉越厉害,小李对酒十分敏感,一小杯酒就醉得不成样子,所以他是个天生的醉拳高手。

  真之里莲华—当李洛克打开了景门时,所使出的绝招,速度极快!

  巧克力豆—在火影忍者剧场版《鸣人之死》中出现,是凯曾送给李的带酒的巧克力豆,但是凯并没告诉他,只是告诉他在非常危急的情况下就要把它吃掉。后来李吃后使出了里莲华巧克力豆版,之后便大醉,胡言乱语。

  里莲华巧克力豆版—在火影忍者剧场版《鸣人之死》中李吃了带酒的巧克力豆后使用的强力招数。

  何为“体术”?

  如同字面上之意,它是一种用自己的身体攻击,直接造成对方肉体上伤害的术式。而且因它连基本的查克拉、结印等都不用,所以可以达到让对方无机可趁的连续攻击。然而因为简单的体术每人都会,所以锻炼与否的实际差距是很明显的。



  

(责任编辑:andy)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