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动漫-搜狐网站
动漫频道 > 焦点资讯 > 作品·动态

梅津泰臣佳讯不断,剧场版OVA双枪上阵表内涵

  内涵动画制作人梅津泰臣近来可算是喜讯不断,先是2003年就进入计划的剧场版《KISSANDCRY》终于有突破性进展,而在上部发售之后就传出可能制作续集的OVA《KITELIBERATOR》也确定持续获得美国方面的资助,将继续持续他很黄很暴力的美学思路进行制作!

  剧场版《Kissand Cry》制作情报始公开于2003年8月13日

  宛如成为梅津泰臣监督专属心情札记的OVA《KITELIBERATOR》官方网站COLUMN单元,在18日公开了最新COLUMN记事之中,他首先表示在今年3月发售的OVA《KITELIBERATOR》其实是一部日本、美国共同出资的动画作品,尽管在剧情上只能算是前编,不过他曾在4月4日透露已有五成机会可以制作下集。在这篇最新记事当中,他进一步透露“此部DVD已经在美国正式发售,而且销售量不错,令美国出资者非常满意,因此愿意继续资助后编的制作。
”的喜讯。由于在设定、剧情、分镜等部份都已准备好了,万事具备只欠东风,梅津泰臣很高兴地通知大家“后编也许再过不久就有下文”。

  另一部同样由梅津泰臣监督,却是从2003年夏天开始企划之后便几经波折的原创剧场版《KISSANDCRY》,在这篇记事中也出现了突破性进展的消息!在OVA的进度报告之后,他紧接著宣布曾爆出制作预算危机的该剧场版,已经确定换由另一家动画公司担纲制作。梅津泰臣认为这象征著整个企划向前迈出强而有力的步伐,而且他还预告更详细的资讯都在28日创刊的《AnimationOriginal》杂志中,请各位拭目以待!

  《KISSANDCRY》是一部由日本.美国.南韩三方同时出资制作的原创剧场版,女主角是一位年纪12岁的国中生近田真音,围绕在她身边的则是一群在左手指甲上有著火红印记、可操纵超能力的神秘人物们。目前除了这些资料以外,官方并没有公开任何其他情报。我们就期待本月底创刊的《AnimetionOriginal》提供更进一步的消息吧。

  顺便小贴士:“kissandcry”同时也是溜冰比赛会场当中的一个设施。这个通常由冰块砌成的冰椅就座落在比赛场地的出口角落,当溜冰选手上场献技时,他的教练就会坐在“kissandcry”上面看选手表演。等到选手表演结束、退出场地后,就会和教练坐在一起仔细观看裁判成绩。如果成绩很好,那么选手和教练就会彼此“kiss”互相道贺;如果成绩不好,选手通常会掩面“cry”。于是,这个冰椅就在1983年被如此命名,而我们也可以在TVA《银盘万花筒》第11话听到这个名字、看到这个大冰块。只不过,相信梅津泰臣的版本应该不会和溜冰比赛扯上关系。

  
(责任编辑:andy)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津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