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动漫-搜狐网站
动漫频道 > 焦点资讯 > 作品·动态

动漫改版狂潮不断《海贼王》即将网游化?


 

  近日,有关日本动漫名作《ONE PIECE》即将被引进内地的消息被业内外人士所关注。

  而从今日起,2008年7月17日~19日,一年一度的中国网游界盛会“China Joy”(第六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产品及技术应用展览会)将正式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

  万众瞩目的“ONE PIECE”(中译名:航海王、海贼王),将会在此盛会上由某厂商携手日方联袂发布该作网游化开发与代理运营的消息。

  目前《ONE PIECE》同名网游的具体开发安排与推出日程尚未公布。业内人士称,拿下该大手笔的厂商可能为某海外上市企业。

  此前,根据一项投票调查表明(统计截至08年7月17日上午10点),关于动漫名作《ONE PIECE》内容引进一事,有近半数的本土动漫迷对其电视动画版引进内地产生浓厚兴趣(占48.87%),其它依次为小说与漫画(占17.89%)、剧场电影(占10.98%)、关联内容整体引进(占10.68%)、网络游戏(占6.02%)、卡通形象(占5.56%)。

  作为本次《ONE PIECE》全面引进的一个信号,《ONE PIECE》漫画版中的部分曾短暂在内地出版过十余册单行本,但其市场表现一直保持低调,未有大面积曝光。这可能预示着,《ONE PIECE》登陆中国一事早已被日方酝酿多年,而今年中日关系的回暖是否说明“路飞来华”已经到了最佳时机呢?

  或许,随着China Joy的召开,有关“海贼王”引进事宜的传闻将日渐明朗起来……

  究竟是动画版的引进,还是推出网络游戏,或者还有其它令人意想不到的事情?

  China Joy期间,让我们拭目以待——“路飞”越洋来袭?!



(责任编辑:andy)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路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