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动漫-搜狐网站
动漫频道 > 漫视界

其卡通动画奥运献礼《真功夫之奥运在我家》

  在第十一届上海电影节上,一部突然亮相的动画电影《真功夫之奥运在我家》吸引了无数人的目光,也让所有人对国产动画眼前一亮,这部电影是北京其卡通动画历时一年创作完成的,是动画情景喜剧《快乐东西》的电影版。也是国内唯一一部广电总局授权的奥运动画电影作品!

  《快乐东西》是其卡通动画团队从2002年开始制作的一部长篇动画,被称为中国第一部无纸动画长篇,开创了首部动画情景喜剧的先河,收视群体的定位也是首次面向全年龄观众,目前已制作完成4部共计240集。
故事以中国老北京胡同的生活题材为主,讲述一对孪生兄妹的家庭生活。人物个性鲜明、生活气息浓郁、叙述风格平易近人。突出刻画中国式的亲情、友情与爱情观念,在暴笑的同时,领悟生活的真正意义。播出后,国内观众反响热烈,收视率一再创立国内动画新高。

  电影的出品方是北京电影学院、北京其欣然影视机构。

  北京电影学院创建于1950年,是中国电影人才的摇篮,是目前中国高等艺术教育中唯一的电影专业院校,在国内电影和文化艺术界享有盛誉,也是世界著名的电影艺术高等学府。在半个多世纪的办学历程中,为中国培养了大批高级电影专门人才。

  其欣然传播机构是以人文理念为导向的现代传播企业联合体,2005年进军电影行业,时间虽短,可每部出品影片都颇具实力,并且在业界树立了良好的口碑,推出的电影《姨妈的后现代生活》、《第三个人》以及新近退出的《黄石的孩子》都得到了各界一致好评,并且《姨妈的后现代生活》还在2008年香港金像奖中获得了九项提名以及最佳女主角和最佳音乐创作两项大奖。

  电影的主创方是其卡通动画团队,其卡通自2002年以来从单纯的flash制作模式,成功的转型为二维无纸动画与三维动画相结合的国内顶级动画创作团队,至今夺得国内外动画大奖二十余次。代表作品《刺青》、《角色》、《黑天使》曾一度点燃国内动漫原创之火,《笑傲轩辕》、《马小跳》更是让人惊喜不断。除一直在创作的长篇动画情景喜剧《快乐东西》外,其卡通目前与央视动画共同打造了26集动画片《开心果》,并与华娱卫视联合出品了60集动画片《歪说四大名著》之《情感红楼》,这两部长篇预计2008年年末全部制作完成。其卡通与银河博艺、其欣然联合打造的动画电影《奇异家族》也将与2009年年末推出。

  其卡通多年来一直在探索各种动画技法,从2002年创作适合电视播出的全无纸动画片《快乐东西》,2005年创作真人逐格动画《疯神帮》,2005年创作卡通人与真人相结合的MV《大不了是散》,2007年创作写实风格无纸动画电影《奇异家族》,2007年创作二、三维全面结合的无纸动画电影《真功夫之奥运在我家》,其卡通是一个在不断学习并成长的原创团体,我们的目标是带给观众意想不到的快乐。


(责任编辑:andy)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