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动漫-搜狐网站
动漫频道 > 焦点资讯 > 作品·动态

日本动漫杂志《YOUNG SUNDAY》宣布休刊(图)

  《周刊YOUNG SUNDAY》休刊的消息已放出有一段时间,当时小学馆方面也出面承认,在7月3日发售的最新一期杂志上正式宣布该周刊“决定在7月31日发售35号之后休刊。”关于杂志上连载作品的去向一直是读者关注的焦点,现在官方针对这一问题也没有给出明确的答复,但给出的提示足以令人鼓舞,此外部分作者也确定原本的作品将会继续连载下去。

  1987年创刊的《周刊YOUNG SUNDAY》曾有高桥留美子的《一磅的福音》、佐藤秀峰的《海猿》等知名作品连载,现在黑丸的《黑鹭》和山田贵敏的《五岛医生诊疗所》等人气作品也在连载中。而今年5月小学馆却基于经营方针的判断而宣布杂志停刊,连载作品的去向令人担心。

《铁腕女警》
《铁腕女警》

  凭借《机动警察-PATLABOR》而为人所知的漫画家结城正美03年开始在《周刊YOUNG SUNDAY》连载复刻版的《铁腕女刑警》,7月还改编成动画。得知休刊消息的结城正美表示:“我认为这恐怕是基于高度的经营上的判断而作出的行动,我是在5月10日之后才听说的,那时已经不能挽回了。”看来他是在决定休刊后才得知此事,此外他还这样吐苦道:“连载了这么久对杂志早有眷恋了,说实在的我真的有点生气。

”而被问到《铁碗女刑警》的去向时,结城正美则说出了对读者来说有如定心剂般的说话:“我一丁点也没有想过就这样结束,我们会全力讨论连载方法。我想不用过多久就能给出答复,让读者担心我表示抱歉,安心吧,我会努力的。”虽然相关媒体还没有发表声明,但原作者这样坦言连载将会继续读者们也能放心了吧。

  此外,最新一期的《周刊YOUNG SUNDAY》上也告知读者“连载中的作品在休刊后的刊载以及漫画的发行计划将在35号杂志和31日更新的官网上告知。”其实此话已暗示作品的连载不会就此终结,这也算是对读者的负责。而关于连载中的作品,我们能想到的是在该社其它漫画志上或者另创新刊连载。希望这是结束的同时也是开始。

(责任编辑:熊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