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动漫-搜狐网站
动漫频道 > 焦点资讯 > 品牌·机构

卡通形象小帅哥成移动电视明星

   我想问问,公交车车载电视里常出来的那个小帅哥是谁啊?我每天上学放学坐公交车,都能在电视里看到这个卡通人物呢。对了,他的头发是红颜色的,留着个朝天式的很酷的发型,还常常弹着吉他唱R&B。听他讲公交车里的故事特别有意思。
我家离学校比较远,在车上的时间有他陪伴,一点都不觉得无聊了。我们班的同学们也都很喜欢他。

  记者了解到,小K提到的那个活跃的移动电视里的小帅哥叫卖动小子,不过现在人家已经改名字了哦,现在他叫“TOWONABOY”,简称“TBOY”,怎么样?这个名字够酷吧。

  “TBOY”的年纪在四五岁左右,可说出来的话却很酷,很有小大人的样子。他脑袋圆圆的,肚子鼓鼓的,小腿胖胖的,一副可爱的样子,可特立独行的发色、发型,搞怪的表情、神态又使他很有无厘头的性格,也许就是这些特点,让市民爱上了他吧。

  “TBOY”的经典镜头有很多,比如受到什么惊吓后,就一副很衰的样子。还有就是点起香来,嘴里念念有词:“妈妈晚上回来带烧鸡。”给人印象最深的大概就是被一个不讲文明的女乘客踩了一脚后,脑袋上出现一个很大的汗珠,让人忍俊不禁。

  别看“TBOY”只是个卡通动漫人物。比如:《公交车里的八大超级尴尬场面》、《公交车的爱情》、《公交趣事》等等。看来“TBOY”不愧是公交车上产生的明星。

  “TBOY”是如何被创造出来的?记者采访了世通华纳移动电视传媒集团南京公司的龚杰总经理。

  龚总经理介绍,“TBOY”是世通华纳打造的具有自有知识产权的卡通动漫人物,他以“亲善、大众、活力”的形象面向大众,宣传“创建城市文明,倡导和谐社会”的理念。以一个个发生在公交车上的小故事来倡导文明,抵制不良行为。

  龚总经理说,为了保持“TBOY”的活力,创作人员一直在努力开发更多有意思的主题故事,有诙谐幽默的,有令人警醒的。此外,为了有更好的传播效果,他们还利用公交移动电视、四格漫画、flash、网络博客等多种形式来进行宣传,希望大家能多了解“TBOY”,更喜欢他。

  那市民都是怎么看待这个可爱的人物呢?市民李先生说,刚刚在公交车里看到这个小家伙时,觉得挺新鲜的,就是不知道这个小家伙叫什么名字,看着他搞怪的表情,真是让人很开心。上下班在车里,本来气氛是比较沉闷的,有了“TBOY”这个可爱的小家伙,就不怎么觉得在车上的时间很无聊了。

  >>>移动电视大讨论

  你在乘坐公交、地铁时会收看移动电视吗?你最喜欢的移动电视节目是哪个?你对移动电视的管理、播放上又有何建议呢?欢迎与我们互动。
(责任编辑:andy)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