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多名巨星加盟客串《特种部队》(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07日12:47 来源:搜狐动漫

  来源:影像日报Moviesoon

  《特种部队》(G.I. Joe)已经开机一个多月了,剧组将转战捷克进行下一场景的拍摄。虽然本片人物众多,但鲜有巨星的鼎立加盟。而今日Latino Review爆料,《木乃伊》(Mummy)系列男主角布兰登·弗雷泽(Brendan Fraser)与动作巨星巨石·强森(Dwayne Johnson) 将有望成为“特种部队”的成员。

  另外,约瑟夫·高登·莱维特(Joseph Gordon-Levitt)将饰演反派头领“眼镜蛇司令”(Cobra Commander ),此人面相酷似希斯·莱杰-他所主演2004年的《神秘肌肤》(Mysterious Skin)也是关于同性恋题材-07年主演的《监守之盗》(The Lookout)让他一跃成为好莱坞的一代新星。

  MTV近日采访他对于扮演“眼镜蛇司令”的感受,他说“我戴着一个很棒的面具!在片场拍戏,感觉自己好像回到了八岁大的孩子,和小时候梦想中的动作人物一起真打实斗,只不过他们不是玩具而都是真人。我在戏里的嗓音也很棒(非常有磁性)!《特种部队》充满乐趣,就好像进入了马戏团或是在坐过山车一样好玩。”  

(责任编辑:熊猫)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