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动漫-搜狐网站
动漫频道 > 焦点资讯 > 作品·动态

福娃漫游奥运后看卡酷再上惊险历程

  继百集大型动画片《福娃奥运漫游记》之后,北京卡酷动画卫视再度重拳出击,倾力推出第二部卡酷原创出版大作——《卡酷天使历险记》。

  《卡酷天使历险记》图书是北京卡酷动画卫视强力推出的原创精品,极具文化创意价值。
作为全国最具创造力和影响力的动画平台之一,北京卡酷动画卫视一直致力于打造、推广国内原创动画品牌,因此,北京卡酷动画卫视在《卡酷天使历险记》图书出版之后,将全力把这部童话在全国发行,推广原创动画,打造国产品牌。

  《卡酷天使历险记》内容丰富精彩,情节跌宕起伏:卡酷星球的童贞女王阿美拉已经1799岁了,决定寻找继承人。卡灵镯发出的七色光指示未来的女王来自地球,于是她派遣全博士、小飞、米妮、蹦蹦、跳跳5位小天使乘坐卡酷星船前往地球,与此同时,生活在地下的哈武族企图摧毁象征人类和平、团结和友谊的艾多运动会,让人类彼此绝望,互相征战,进而坐收渔利,霸占地球。为了挫败哈武族的阴谋,卡酷天使们借助女娲娘娘赐予的神力,一边在世界各国挑选女王,一边和哈武族展开激烈而艰难的斗争……想知道卡酷天使怎样凭借超人的神奇法力斗败哈武族、拯救卡酷星球吗?想知道艾多运动会的来历吗?想知道卡酷天使选择什么样的女孩为卡酷星球新女王吗?《卡酷天使历险记》会一一告诉你答案。

  本书场面宏大,气魄雄伟,时代鲜明,惊险曲折,妙趣横生,集情节性、知识性、思想性、历史、现实、童话和超级娱乐于一身,是激发孩子们想象力,培养爱心、世界胸怀、幽默风度、乐观品格、坚强意志、团队精神以及创造力的绝佳读物。该书已由华中科技大学出版社出版,于2008年3月在全国各大新华书店隆重上市。

(责任编辑:熊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