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动漫-搜狐网站
动漫频道 > 焦点资讯 > 作品·动态

中行奥运动漫赛迎来最年幼参赛者

  “三地动漫绘 中银奥运情——2008中国银行奥运动漫作品征集大赛”是中国银行与香港文汇报联合主办的公益动漫赛事,2月27日启动以来受到了全社会各个阶层的关注。3月24日,北京市金苹果幼儿园的小朋友们聚集到了一起,成为了2008中国银行奥运动漫作品征集大赛开赛以来最年幼的参赛者。

  在现场,小朋友们挥毫泼墨,为2008中国银行奥运动漫作品征集大赛献上了200余幅精彩的奥运主题漫画作品,并将这些作品排成了奥运五环的形状。小朋友们纷纷表示,想要用自己手中的画笔为2008北京奥运会加油助威,献上自己最美好的祝福。


  中国银行奥运办公室副主任谢保宁先生也来到了绘画现场。金苹果幼儿园的小朋友献上了自己亲手绘制的画卷作为礼物献给了谢保宁先生,在拿到这份充满童趣的珍贵礼物后,谢保宁先生表示:“ 看到这么多可爱的孩子们用手里的画笔为2008北京奥运会加油助威,我感到十分高兴。从孩子们的色彩斑斓的作品中,我深深感受到了他们对2008北京奥运最真诚最热切的期盼。”

  “三地动漫绘 中银奥运情——2008中国银行奥运动漫作品征集大赛”是国内首次由内地、香港和澳门三地共同开展的奥运动漫题材作品征集和评选活动,将集中在2008年3-6月借助奥运盛势开展。大赛以“我的奥林匹克”为主题,采用动漫交流、竞赛和展示的形式,面向三地青少年征集动漫作品,官方网站为www.2008dongman.com。活动将分为作品征集期、评奖期和颁奖及巡展期三个阶段,通过网友海选、专家评审的方式,最终将诞生百幅优秀作品,分别在京港澳三地中银大厦巡回展览展示。

(责任编辑:熊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保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