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动漫-搜狐网站
动漫频道 > 焦点资讯 > 品牌·机构

汉王数位绘图板:创艺新星0504尝鲜

  近日试用了汉王新出的创艺新星0504数位板,通过和以前使用的其他品牌数位板进行了比较,下面我将介绍一下使用过程中的一些感受。作为动漫爱好者,有一块好的绘画板非常重要,板身的外观,做工,画笔的设计和压力感应级别,是我选择绘画板的重要标准,而汉王创艺新星各方面都做的让我无可挑剔。

  外观:黑色板身,外型简单帅气, 制作精美, 质地平滑,笔座设计精巧、 便捷, 配合超薄的板身,整体感觉很时尚,第一眼感觉很适合要求生活品质的爱好者和白领人群。


  压感:笔身设计简捷,笔尖对压力反应灵敏,创艺新星0504的感压是512级别的,在使用的时候最低感压的感觉十分优秀,准专业人士使用起来与1024级板子区别不大,大笔触的涂抹和小笔触的刻画都可以完全胜任,较同级别的一些其他品牌产品使用更为流畅。

  兼容性稳定: 在使用过程中,我分别使用了Adobe PhotoshopCS2 lllusratorCS2 CorelPainter9.0 OpenCanvas ArtRage2 3D Max 等设计师常用软件,都没有出现不兼容的问题,对于想找出数位板问题的我真是个打击。

于是,不甘心的我又打开了MSN,但使用的结果一样样我惊叹,笔身上的右键设计使我可以完全的脱离鼠标进行各种操作,聊天时的个人手写笔触简直是将个人的笔迹分毫不差的完美体现,还可以即兴绘制一些图画或表情,让单纯的聊天趣味十足,汉王数位板的完美表现使我彻底折服。

  人性化设置,性价比高:汉王创艺新星的设置面板简单易懂,具备笔尖压感,绘画区域等基本设置,比的压感可以从测试区直观的体现出来,对于初次使用的用户相当的好用,起步阶段可以将压力设置稍轻一些,方面起稿和绘制基本细节,板身表面的无缝设计,完全不需要担心进灰和进水,哪怕掉落烟灰或不小心倒了咖啡杯也不会损坏板子。我也用过一些其他品牌的产品,在专业程度,外观,价格等多方面因素综合比较,汉王无疑都是是最好的选择。



  使用结果:利用午休的几分钟,匆匆画了张简单的漫画,由于时间比较紧,所以质量不高,但汉王创艺新星细腻的笔触,流畅的线条,宛如笔绘的效果却让人极度满意。


  使用创艺新星数位板测试过程:

  打开PS,选取19号笔刷,首先绘制草稿,我用线很乱,实在没勇气把草稿发上来,呵呵,但还是按照一般的程序,先确定结构线,在根据个人喜好新建立一个层,把调子确定下来,汉王绘画板的手感很好,与在纸上作画一样的流畅。我比较喜欢从暗部入手,不需要很细致的刻画,将大致勾勒出来就可以了,板子的压感很灵敏,轻易的就表现出结构的变化。之后选取小笔刷,逐步的刻画灰面,受光面和高光,表现体积感,最后上色,调整。





  画好头骨之后有一发不可收拾的感觉,开始了涂鸦式的疯狂涂抹,这里就不把过程发上来了,几分钟后对于汉王创艺新星数位板的测试就完成了。




  总体感觉:整体感觉相当不错,作为国内自主研发的处于市场主流地位的数位绘图板,创艺新星的压感级别,造型,外观,手感都很舒适,无论是产品设计还是实用性都表现十分出色,价位也在同类同级别产品中占有巨大优势,是表现创意灵感,完成数字艺术的最佳选择。在个人的体验中,是我使用过目前市场上能与国外品牌竞争的专业绘画板,作为民族品牌,的确值得国人骄傲与自豪。

(责任编辑:熊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