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动漫-搜狐网站
动漫频道 > 焦点资讯 > 作品·动态

漫画《绝对彼氏》电视剧化(图)

  日本人气男星速水重道(23岁),将在4月8日开始播放的富士电视系电视剧《绝对彼氏》(暂名,每周晚9点,第一回增加10分钟)担任主演,他在本剧中挑战“帅哥恋人型机器人”角色。扮演女主人公的女演员,是相武纱季(22岁)和与其争夺“帅哥名门子弟”而备受关注的青年演员水岛宽(23岁)。
两位给人以新鲜感的搭档出演的爱情喜剧值得期待。

  1米86高个子,却有着超小的脸孔,这个9头身的风格,还有那“超凡脱俗”的帅气姿容,这就是速水重道出演的“完美的帅哥恋人型机器人”角色。电视剧改编自全6卷累计销量达165万部的少女漫画原作,故事描写新产品——恋人型机器人·天城莱特,因为获选成为“监视器”被派遣到OL井泽梨衣子(相武纱季)这里,成为“绝对男友”每天奋战,另外还夹杂着OL工作处的名门子弟浅元创志(水岛宽)的第三者插足……由此上演了一幕幕惹人爆笑的爱情喜剧。

  渡濑悠宇(1970年3月5日-)是大阪府岸和田市南海电铁沿线出身的漫画家。出道作是1989年在少女COMIC(小学馆)发表的《睡衣入梦大法》。后来荣获第43回(平成9年度)小学馆漫画赏(《梦幻天女》)。此外,以身为创价学会的会员而有名,也在该会的出版物上出现过。

(责任编辑:熊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