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动漫-搜狐网站
动漫频道 > 焦点资讯 > 作品·动态

杭州动漫节会场移师休博园(图)

图片说明:第四届中国国际动漫节主会场

  1月18日上午,杭州休闲博览园里一片热闹景象,第四届中国国际动漫节正式进入了百天倒计时。届时,动漫节的主会场和活动场所都将移师休博园,多彩动漫与主题公园的首次结合将充分体现出“专业、时尚、品质”的特点。

  据了解,本届动漫节将于4月28日至5月3日举行,内容包括会展部分、论坛部分、大赛部分和活动部分。会展

  部分以中国国际动漫产业博览会为主;论坛部分包括中国国际动漫产业高峰论坛和国际动画节组委会杭州峰会;大赛部分包括中国国际动漫节“美猴奖”大赛和全国少年儿童漫画大赛;活动部分有中国国际动漫节开幕式、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动漫节海报设计大赛、墙体美化设计大赛以及多个主题日活动等。


  作为主会场的休博园将新建一个3万平方米的动漫馆,这样一来,加上室外的活动场地,本届动漫节的展场面积从去年的4万6千平米增加到了5万平方米。备受关注的COSPLAY超级盛典将在休博园的热带雨林广场和水上舞台进行比赛和表演;北广场及河道两侧增设以国内热点卡通故事为主题的小乐园,并邀请国内及国外知名动漫人士到场与观众互动。在博览会现场,还将设立“韩美林·奥运日”等多个主题日活动。

  更令人兴奋的是,COSPLAY表演时间将延长到晚上。同时,电玩竞技区、珍品模型展、创意艺术展和漫画出版区以及新增加的动漫杂技秀、现场绘画表演、创意集市等活动都将首次尝试在夜间开放。多种表演与活动将形成一个真正的动漫不眠夜。

  动漫节的另一个主要项目“美猴奖”则以高额奖金来吸引眼球:共设置八项大奖、六项单项奖,奖金总额约200万元。“美猴奖”将在动漫节期间展映和展示入围作品,设立主题展映活动,扩大公众参与范围。

  另外,动漫产业高峰论坛将采用全新的电视直播节目模式。海内外著名投资实体、知名动画制作和播出机构、动漫教育机构及衍生产品开发企业的专业人士均将参加会议。

  来自法国昂西动画节、德国萨格勒布动画节等十多个国际动画节组委会将履行两年前的约定,再次聚首杭州召开国际动画节杭州峰会,制定《杭州二十一世纪世界动画节状况白皮书》。

  本届动漫节的产业信息项目签约仪式将更加注重实效。通过网上信息发布、项目配对,在动漫产业博览会现场召开中外投资项目洽谈会等举措扩大企业之间的信息交流与互动,从而促进项目合作与交易。

(责任编辑:熊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