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动漫-搜狐网站
动漫频道 > 焦点资讯 > 作品·动态

法国大卖漫画 国内受市场考验(图)

  法国大卖彩色漫画 国内再次接受市场考验

  本司签约作者猪乐桃最新全彩单行本《玛塔.黄金国历险记》,口袋巧克力《口袋里的天空》自法国安古昂 姆漫画节首发大卖后,转战国内市场,于本月开始首发。

寂地-我的路4
寂地-我的路4

玛塔黄金国历险记
玛塔黄金国历险记

  《玛塔.黄金国历险记》是美少女漫画家猪乐桃最 新长篇彩色大作。不久前,风靡欧洲市场并一举拿下最受期待图书的《我的路4•春暖花开》,就是与《玛塔.黄金国历险记》同类的全彩漫画涂鸦绘本。

  故事讲述了 10岁的少女玛塔、小猪嘟吧遇到莱姆博士,一起发现海底的黄金国的故事,而卷入万年沉睡的黄金国契约和阴险华丽的犯罪团伙之间的疯狂冒险故事,小岛、奇怪的博士、会飞的鲸鱼......诸多妙趣横生的人物聚集在这16 开方寸的小小绘本里,故事精彩而充满热烈的想象力,引人入胜。

据悉,《玛塔历险记》的故事原型于著名小说《汤姆.索亚历险记》,并参考了散文及童话的表达手法,蓝天碧海的地中海风情以及上世纪五十年代的时代背景设定让人感觉像是爱丽思进行了时光旅行。

  作者猪乐桃是新生代的典型"美女漫画家",2006年甚至出任第三届OACC金龙奖it’s love爱心亲善大使一职位.她的《玛塔》系列彩色漫画曾连续获得首届OACC金龙奖最佳效果奖、2005年中国漫画学会年度奖、第二届OACC金龙奖最佳故事漫画金奖,07年更是获得获得OACC金龙奖2006内地年度最佳漫画家、2006内地年度最佳漫画单行本(《玛塔》)两项殊荣,同名动画电影也在筹划企拍中。

  2008年,在法国国际漫画节期间,《玛塔•黄金国历险记》又以封面烫金的绚丽装帧和活泼可爱的画风,大受欧洲读者亲徕,猪乐桃还因此当即受到德国 国际漫画节主委会的与会邀请。如今,转回本土市场发售,《玛塔》系列将继续《我的路》系列后,继续验 证时尚绘本“出口转内销”的操作模式,让人期待。

(责任编辑:大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玛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