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01

01

上一页 停止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宅男必备 C72动漫手袋大收集(组图)

我来说两句 2007年08月28日09:45 来源:搜狐动漫

  来源:pcgames

  展会上的纸袋不仅是商家用来宣传自己的必备绝技,印刷精美附带免费派送品的纸袋则更是受游客的欢迎。COMIKET大会的纸袋俨然已经成为一道风景,阿宅们也乐于手提这样的纸袋上街,虽然有的纸袋比较OOXX但绝大多数纸袋看上去都非常可爱精美,所以实用性还是满高的。在此特地搜罗了C72首日、阿宅们战斗力最高的那一天众人从COMIKET大会上回归经过秋叶原时所提的纸袋照片让大家能对COMIKET的细节能有更深入的了解。

  动漫频道精彩推荐:焦点资讯看动漫新闻,在专题风暴查找最热动漫作品,幽默创意都在flash短片,跟flash小游戏死磕,各色美图尽在CG美图壁纸。回动漫频道首页。